Memory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第一章

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
虽然还不是很熟悉如何操控
但我会慢慢学习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

写部落格的主要原因是
为了要把我生活中所发生的
点点滴滴
都记载起来
并在很久很久之后
看回这以前
此外
对事情
我也会
哪怕那不是发生在我身上

主题为
STAGE
已足以把最明确的讯息传达给各位
我的部落格-=-我的舞台
在这里我所写
你所见
都是
没有人可以推翻


最后
感谢教我如何运用部落格的朋友们
尤其
Yuan Ling帮我的部落格添加了不少东西
Crystal Lee帮助以及教导我如何使帖子变得有声有色
只要
灵感来了
我一定会在这里~
希望大家可以添加我成为你所<关注>的其一!

没有评论:

热门帖子

累计网页浏览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