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SPM后所进行的活动 + 毕业旅行

这是我有史以来
隔了最长时间
才回来更新部落格
此时的我...已忘了怎么写,该写些什么了...

12月14日- 是我考完SPM的大好日子
但...隔一天我就去爸爸工厂做工了
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到
也连累到爱妻也没跟朋友去庆祝

12月18日- 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
早前着急人数未满
也在当天都44不缺
晚上11.30分出发上云顶

这次的旅行是5天3夜
直到12月22日
去过的地点有:-
 Genting Highland, Wang Utama, Ice City, Bukit Bintang & Sunway Piramid.

每次的旅游都能让人学会很多事情&看清很多事情
不管是爱情,友情或感情...
首先
先说跟爱妻的相处
这段不算长的旅行
却让我们喜怒哀乐都发生了
几乎都是因我而引起的
我的忽视,照成她的难过
问题可以是很小,但后果可以是很大
我明白了以后要更重视,才不轻易让对方难过
拥有她,我应该要更珍惜
在这个5天3夜
我只花了约RM450罢了(包括买入门票)
原因是我有一个好太太
不乱花钱
不乱买东西
只舍得把钱花在吃罢了
买东西却只区区花到RM20罢了
真的是很省呀~ XD

接着要说的是友情
很多事情也同时被看清咯~
接来的我交友会慎重了
才不会被人身攻击
常说,
交友数值可少,但品质可要好!
想告诉你们,朋友不是这样做的咯
希望可以看到你们的改变
不然也不惜跟你们说ByeBye
然后送你们一首《出殡歌》

图片故事


这是我在Pavillion开的店,店名Michael
跟某国的雄一起合照,它很忙 XD


捕捉
专不专业拍出来就知道


喜欢的话,请到我的面子输给我 ''Like''


神枪手 XD


Fashion Show


v^.^ Monica & Michael ^.^v


据说,同时骑上这对天鹅的两个人将注定一辈子在一起 =)


♥爱心♥


♥大爱♥


全家福


超级喜欢这张~
当我们同在一起 =)


寒冷的冬天再泼雪,真赞


5P1 妇女组 


跟阿里山的姑娘分享成功的喜悦 ♥


爱妻喜欢看背影♥
我想,这是后人看我们不断前进...♥


默契十足 ♥


恩爱神枪手职业夫妻~ ♥




我们的情侣手链 ♥


喜欢任何时刻都有你陪着我 ♥


我要跟你同样脚步,步随你到底 ♥


被偷拍 = = ♥


老兄,来自中国,大热天金金暴晒,Michael Ooi为他抹汗,心感不甘


好看不好喝...


^.^


9's


一同吃 McD


近期,云顶超级冷,雾超级多


别小看我只是一个小贩
我有一个很大的理想,就是...


买这辆车 XD
纯粹打广告


我们一跳,就跌到来这个神奇的地方

我的成就,只因身后有你
Ch'ng Li Mei, I ♥ U

-谢谢读我-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热门帖子

累计网页浏览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