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Freedom 4P1 跟随学校爬Tokun山

为了配合我提出的''考试后,一起疯狂''
所以,今日Freedom 4P1 跟随学校爬Tokun山。。

早上起来是下着大雨的,幸好从我家出来后。。
天气是作美的。。
就背着别个书包到学校去了。。
遇到Maymei 梅梅 时,他问起我Surat Kebenaran呢?
那是我昨天怕人家忘记而要他们填了就交给我的。。
结果,我自己忘记带了所交给我的人。。
这时候真的慌张了~
幸好,去了老师的位偷过。。
不然全部人就死在我手上了。。
只能说,是人都会有出错的一天。。
最后,在短短的时间,一切都settle了。。
Freedom真的是Boleh的,mai xiao xiao~


这样...就出发了^^
到达那里~
由于,Freedom是民主团体。。
所以我们不走一起。。
大家都为自己的行程分队走了。。
有的为Freedom争光~
有的为Freedom服务~
有的为Freedom守护~
就这样,虽然没有走在一起。。
但还是可以达到团结一致的~


之后,
大家就定在半山集合。。
由于我有重大的任务在身。。
所以我是带领最后一队才抵达的。。
感动的是,团结互助精神依然还在。。
抵达半山的成员,独自下山,只为帮忙成员拿书包。。
然后,一部分的人到齐了。。
大家就一同打“太极”了。。
拍了一些照片&影片。。
才下山去。。

下山的路上,是我感觉最好的。。
我跟着一起下山的朋友,我们说了一些话。。
让我感到很那个..................
但,无论如何。。
我知道了这些事情。。
我认为自己是时候采取行动。。
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了。。
这是我心里很明白的一个难题。。
所以我要求转变,我们必须改变!

过后,
就到了山底。。
吃东西,拍拍照,谈谈天~
便回去学校了

抵达学校,
一些吃不完还是吃不饱的就到食堂继续用餐。。
其中发生了一件令人愤怒的事~
所以,我要敢怒敢言了!
那是一件有关食堂的事。。
我的四位伙伴想喝好力克。。
于是就去向卖水的人说。。
结果她聋的,听不到,讲了四次也没有反应。。
害大家都生气了。。
还好,最后她听到了。。
但是,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。。
我国首相纳吉所说的1 Malaysia不知道是不是玩玩罢了?
不过,在我们的食堂肯定就是!
一个马来西亚传达给人民的最主要信息是不分你我,人人平等。。
可是,今天身为消费者的伙伴们却成了第4等!
怎么说第四等呢?
那就是我们先叫。。
她却先做给迟来叫的
老师~
保安~
校工~
然后才要做给第四等的伙伴们。。
我一时愤怒,叫大家也别买了。。
之后大家就走了。。
另一方面,
时常卫生严重欠佳!
前几天,我看到了一只苍蝇。。
他们也可以当成理所当然的拿掉罢了。。
并且还有一点怀疑是我放下去的样子。。
较早前,也发生了不少食物里有苍蝇的现象。。
所以,我想在这里抗议!!!




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说...

以照片看来,你们蛮享受爬山过程嘛。。。
有时间的话,记得来semenyih,selangor 的 broga hill 一趟!
这茅草山的风景简直是令我窒息!

若想要看看这里的照片和资料,欢迎浏览:
http://yunnerl.blogspot.com/2010/10/broga-hill.html

YUNG HONG 说...

呵呵~我们比较注重友情咯。。
因为考完试了,大家有机会集在一起,当然感觉很好而且很享受这温暖的感觉~

好的!看到照片的,虽然只有一些部分,但这让我觉得,那里很浪漫哦~

说...

那里简直是令人心情舒畅。。。烦恼一扫而空。。。
当然!朋友一大班一起爬山超爽的!

顺便,也祝你和朋友们能快乐地“混”在一起哦!

YUNG HONG 说...

对咯对咯~
谢谢...

热门帖子

累计网页浏览次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