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y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运动会 + 我的马来传统结婚仪式

又是迟迟回来更新的一次
实际上我并没有忘了
只是没有时间
但我也常常回来看所关注的人的部落

Start...
前天
学校运动会
这也是我最后一次的中学运动会
但却能让意义最深刻

我来自青组
虽然贡献没有很大
但那天
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节日
是我与一个女孩
举行一场马来传统结婚仪式
完成了我和她的终身大事

以下就是我们的图片故事:-


这就是我的ISTERI,PRETTY吗?

结婚后...
拥有爱情,还要有默契,才是决陪嘛~
与友人的合照
与亲朋好友的合照
三个人
nice吗?
跟长辈的合照
Isteri的姐妹党
我们出游的时候,还要人家护送才行
这不是要大牌,而是要红牌!
这是我的兄弟党,为我把新娘抬回家 ~
这些弟兄都说一句——重!XD
虽然重,大家还得面带笑容,体现专业!=P
其实...我也很体贴
一家三口?
青一色
连Ice-Cream都是青的
花轿
在我们的爱窝前合照 =)
正接受长辈的祝福
(如Congratulation,Taniah,Syabas)
温馨一刻
青组得到最佳Hiasan,Isteri高兴的向人示意
但...也很失望
因为我们的Barisan也是极好,但却拿第二
输得不应该!
这一切美好的记忆
完美的故事
都出自于2011年6月30日的和平中学运动会
照片拍得很多
找到的却不多
所以此帖子还会再add-in更多...
敬请期待,不时到来
看后的你,也迹下留言吧!

没有评论:

热门帖子

累计网页浏览次数